丞封企業有限公司

網站地圖
台南浴室漏水
台南房屋增建改建
台南磁磚修補
高雄室內抓漏
高雄房屋增建改建

台南房屋修繕施工

高雄浴室漏水

高雄地下室抓漏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屋頂防水

屏東房屋修繕施工

屏東室內裝修

台南壁癌處理

台南壁癌處理

台南地下室抓漏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公司簡介 :

台南浴室漏水、台南房屋增建改建、台南磁磚修補、高雄室內抓漏、高雄房屋增建改建、台南房屋修繕施工、高雄浴室漏水、高雄地下室抓漏、屏東外牆防水、屏東屋頂防水、屏東房屋修繕施工、屏東室內裝修、台南壁癌處理、台南壁癌處理、台南地下室抓漏 。
丞封企業有限公司
門市:80786 高雄市三民區金山路123號 
服務專線:(07) 350- 9308

秋冬來臨,正視住家防水問題!     ( 201 2 10 20 )                    
         一般來說,台灣是四面環海的海島國家,所以相對濕度一定比其他國家來的高,春末到秋初這段期間溫度高且雨水豐沛,而秋末到春初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變的乾冷且特別顯的乾燥。別小看這個看似簡單其實對住家有相對嚴重影響的"熱漲冷縮"效應。很多人認為,在雨季時看到家裡滴滴答答的漏水才想找人來修繕! 但卻忽略了當氣溫下降時,房子結構因為乾冷收縮,才是最好的修繕時機! 為什麼這麼說呢? 以下幾個論點提供給大家:
1. 在春末秋初時,台灣因位置的關係,有梅雨及颱風,一下就是好幾天的雨,再加上海面水氣蒸發旺盛,此時房屋結構含水量與全年的平均值相比是相對顯高的。
2. 然而在秋末春初時,因為冬季的東北季風來臨,水氣相對較低,這時的天氣就會顯得又乾又冷,對房屋而言濕度就相對到了低點。
3. 所有物質在一下冷一下熱的環境條件下,都會造成熱脹冷縮的物理作用,當然,這時無論是對什麼物質來說都是個威脅,甚至有可能加以破壞原本完善的結構。

         就上述論點看來,在秋末春初這段期間來修繕自己的家,其實是最好不過的了! 怎麼說呢?
1. 因為氣溫降低而造成的冷縮效應將原本房屋的小裂痕及小隙縫擴大到一定的程度,無論是任何防水工法的施作都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2. 此時因為東北季風的影響,台灣雨水少,所有室內或室外的工程在施工上不會因為下雨的影響而無法施工。縱觀以上條件來說,此時可以說是修繕房屋的最佳時機,而且施工的困難度相對地比雨季時低很多的!
          回家,是每人每天必須的! 也是大家花了畢生積蓄換來的休憩地! 所以自己愛屋的狀況與大家其實也是密不可分的! 回到家就是放鬆,就是休息! 誰都不想回家就面對惱人的愛屋漏水或損壞的問題! 找適合的時機,好好的將愛屋檢視一番,平時多注意,多留心,適時適材適當的修繕,可以讓您免除很多為了愛屋煩腦的鎖事喔!   

更多關於台南浴室漏水相關資訊
提供台南房屋增建改建高雄房屋增建改建服務——丞封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