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封企業有限公司

網站地圖
台南浴室漏水
台南房屋增建改建
台南磁磚修補
高雄室內抓漏
高雄房屋增建改建

台南房屋修繕施工

高雄浴室漏水

高雄地下室抓漏

屏東外牆防水

屏東屋頂防水

屏東房屋修繕施工

屏東室內裝修

台南壁癌處理

台南壁癌處理

台南地下室抓漏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四

丞封企業 創辦人 莊文筆 先生於防水界已有 20餘年防水及防漏經驗,日前更獲得國家級優質企業金鼎獎WTA防水技術協會的肯定及愛戴,特頒發證書予以表揚。

    莊文筆 先生於防水防漏業務處理上一直秉持著 專業、真誠、公道與高品質的態度為客戶服務,施作過的防水防漏案場廣及全省,由南到北,不勝枚舉。

    有鑒於防水防漏技術日新月異,丞封企業 亦然要求且提供員工參加教育訓練,除了防水防漏本家的技術外,訓練範圍更擴及房屋修繕、營建相關、室內設計、工程規劃、施工安全、事故處理與員工身心調適等相關課程,造就現在的 丞封企業。因此,丞封企業 無論是現場勘查人員或專業施工人員,都可與客戶妥善溝通,達到雙贏的高品質服務。

    最後,丞封企業 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希望日後能用更精益且超群的技術為更多人服務。

提供台南房屋增建改建高雄房屋增建改建服務——丞封企業有限公司